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胖帮湖人招汤神:来做老大!队史身价最高就是你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得到勒布朗之后还没能打进季后赛,而随着魔术师辞职沃顿下课,管理层内部的混乱也被公之于众。


  湖人今夏有足够签下超级顶薪的空间,但是否真的有顶级球星愿意加盟却成了大问题。不管是勒布朗还是科比,似乎都在帮湖人招募球员,早就离开湖人多年的沙奎尔-奥尼尔如今也坐不住了,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谈到了对湖人休赛期操作的看法。

  奥尼尔认为,湖人此时得不惜任何代价满足大牌自由球员的要求,他最希望看到加盟湖人的,就是克莱-汤普森,其次他认为湖人应该招募的,是肯巴-沃克和安东尼-戴维斯(这得看他们能否说服鹈鹕)。

  奥尼尔说:“如果我是湖人总裁,我一定会用尽全力说服克莱,我会告诉他,湖人一定给他最丰厚的报酬,让他成为队史身价最高的球员。他赚的钱会超过沙克、超过科比、超过魔术师、超过勒布朗……”

  “如果克莱今年夺冠,他就有了4个冠军,但他在勇士不是老大。来湖人的话,他可以成为老大。”

  奥尼尔这些想法当然YY的成分比较大。首先只有勇士可以为汤普森提供年限最长、价格最高的顶薪。如果汤普森真去湖人,能拿到的最高薪是4年1.4亿,年薪并不会高于勒布朗现有的合同,所谓“身价最高之人”是无稽之谈。

  勒布朗愿意为了湖人放弃更高的薪水,是因为他要在洛杉矶安家并照顾篮球之外的事业,汤普森则不然,洛杉矶对他的吸引力根本没那么大。

  美国媒体也普遍认为,在所有自由大牌中,汤普森加盟湖人的可能属于非常非常低的那种,哪怕他可能特别适合跟勒布朗搭档。汤普森留队续约的意愿非常高,也非常想继续跟库里做队友,湖人恐怕是无法插足进他跟勇士的关系里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