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普森赛后接受采访做鬼脸 轻松面对伤情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总决赛第2场,克莱-汤普森终于走出了之前低命中率的阴霾,在今天早上的比赛中贡献25分5篮板5助攻,但下半场他的左腿受伤下场,之后就没再上过场。


  这对于勇士来说实在是个糟糕的消息,球队遭遇大面积伤病,伤病潮是球队的不*。

  比赛结束之后,汤普森接受采访时谈到自己的伤势时非常乐观,甚至朝记者做了个鬼脸“我打算出战第三场比赛。”这样乐观的态度还是有利于球员面对伤病的,克莱是本赛季中出战次数最多场的球员,轻伤不下火线说的就是他,他经常能克服不适。

  但说到底克莱的腿伤仍旧无法让人忽视,勇士没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去应对,第3场比赛时间在6号,第4场在8号,10号还会回到多伦多进行第5场比赛,没人能知道系列赛会什么时候结束,如果需要,还有第6场、第7场比赛,战线会拉得更长。

  汤普森自己想要带伤上阵,但不管伤势严重与否,他的决定能否被允许还需要取决于之后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和球队医疗团队与教练组的协商结果,勇士对球员的使用通常比较谨慎,这一点从球队对杜兰特伤势的态度也能看出来。

  “我们有一支非常优秀的意料团队,他们会确保我们的健康,康复活动从我们结束比赛踏上飞机时就开始。”勇士中锋博古特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汤普森的伤情“关于克莱我知道一件事:只要他能走路,他就会上场,像之前一样。”

  在去年的总决赛中,勇士的对手是骑士,当时汤普森在第一场比赛中就遭遇左腿挫伤,但带伤打了之后的三场比赛帮助球队夺冠。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汤普森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