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推荐:亚特兰大梦想VS拉斯维加斯王牌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亚特兰大梦想VS拉斯维加斯王牌

  时间:2019-06-07  07:00


  梦想上一场比赛在客场以21分的分差大败于神秘人,球队遭遇两连败,赛季至今梦想仅取得一场胜利,表现差强人意,球队的当家球星麦克康特利目前还在养伤,他们更多时间只能依仗上赛季入选了一阵的海耶斯,但是海耶斯表现低迷,三战过后场均只有8.3分进账,梦想呈现出和上赛季完全相反的状态,攻不行守也不行。

  王牌目前也仅仅只取得1场胜利,球队在休赛期大展拳脚将澳大利亚传奇球星坎贝奇招至麾下, 不过此前曾伤缺的她在复出之后出场时间有限,可以看出王牌的阵容非常强大,目前所缺的只是时间,让队中这些个人能力不俗的球员可以捏合在一起。

  常规赛进行了三轮,两队获胜的那一场比赛都是在各自主场拿下的,可见双方对于主场作战的依赖程度,但从牌面实力来看,王牌无疑更胜一筹,一旦他们调整过来,没人能够预料他们什么时候会迎来爆发。

  加上季前赛,梦想已经连续5场比赛输掉让分*,盘路走势比王牌还要差, 在王牌往绩不占优势的情况下,机构依旧开出客让*,显然也是看中双方阵容上的差距,此役理应顺应*,推荐上盘。

  让分推荐:拉斯维加斯王牌(-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WNBA 梦想 王牌"的新闻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