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乘勝追擊陽光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5日  【大 中 小】

胡米克姐妹心誓助火花取。

  本五清早,WNBA常迎火花的比。於本月1交手,是火花笑到最後,今仗方再次相遇,不妨看好力更的火花再次光。


  光上季好不容易得季後格,但是一,她被水星淘汰出局,今季光力有多大,仍然依靠上季的大部分原班人征。C.威廉J.士史特基斯等人在光一起做友已有三、四年,然彼此的配合默契程度完美,但年光的看,明班球力已到,加上秀中光也有到可以球的的力新星,因此在季前多家和媒光的新球季前景大部分都不看好。上仗面今季冠王牌,然光出人意料的而之,但其那不是因自己,而是因手犯了。作WNBA中有名的三分大,整比,光三分球出手26次只命中8球,命中率低至30.8%,要不是王牌出多21次失,光不定要球。今仗面的火花,光想要仇度大。


  火花今季在引援方面了球迷不少喜,她光下C.胡米克,其姐姐胡米克在洛杉聚首,俗兄弟心,其利金,看火花高也想看看姐妹心是否也能其利金。有著光知根知底的C.胡米克,火花在6月1日今季首次面光以77比70,其中姐妹人合共球39分和22板,是役再光,她人的表值得球迷期待。在今年的秀大上,火花所下的位新秀都具力,7秀卡妮布朗不但在大中已明了自己的力,而且她高67的身高能加球在油漆的治力。19秀M.碧利是母院史上最出色的三分射手,她能球提供外火力。之勇,火花今仗誓要乘追再次光。容方面,中因人原因缺;前迪柏卡因缺。

更多关于"WNBA 陽光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