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夢想與王牌互不相讓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5日  【大 中 小】

想後T.夏耶(中)目前急需找回。

  新季WNBA常已接近,每支球至少都登亮相次,各自如何基本可以略知一二。中王牌可一患姐妹,方今季皆得,可惜後均遭遇打,就在目前都需要球止的刻,患姐妹要於五清早在想主相互,成所者只能是其中一位,相信她各自都不易言。


  新季首秀迎,由於手是上季常第八名、季後一游份子,想主雄不足奇。料後她,接天吞下仗兼且1失分高1,想落之快人意外。其球上季常之所以秀,取於她攻守平衡,要知道在的34比中,想是均失分在80分以的伍中,攻力排名第三位的球。但今季3,她的防守分(105.9分)在盟中排名最低,同攻效率(92.3)也位列倒第三位,球新季局表糟糕。竟家球星高迪莉如今依然在之中,甚至缺今季大部分,因此想只能重任寄在T.夏耶身上,此女上季曾入WNBA第一容,季均得到生涯新高的17.4分。可惜想所非人,3常後,T.夏耶最高得分才11分,加上上季三大得分手之一的R.蒙哥今季局同低迷,想中如今似乎人挑大,全也只有比特妮史姬一人均得分上。由於休季球未容行多,在高迪莉缺期,想或比去年更多依T.夏耶的,而留此女的整已不多,因她的表可以直接定到想能否走出低谷。


  王牌自上季改名之後未胎骨,球依然延其前身星去年缺席季後的不幸命。去年她以常第九名的身份季後格再次擦肩而,星王牌不。尤其是在王牌(包括星)此前收位元K.柏林艾查威,依然以改球第四年倒在季後之外。今年休期,王牌不又幸地中另一位元奇格,下上季常得分王、MVP得第二高票者E.甘巴芝。要知道後者上季均砍下23分9.7板,包括造53分的WNBA得分,E.甘巴芝的加盟王牌力大增,她艾查威的合堪全盟最之一。因此,集四「Aces」的王牌新季蓄待,首仗便挑盟霸主之一的火花,艾查威後核心拜莉威,再加上後奇兵咸比十,王牌成功收。後2常,缺多日的E.甘巴芝正式出,均13.5分之投射命中率接近五成,人表其不差,但主林比予位盟球的上不多,球是希望的她一步步融入集。而且次仗以2分之差惜水星,也是艾查威需要承一定的任,她在完失次可以追平比分的。此外,上仗不目前盟最佳者之一的光,位元K.柏林奇格各自1分未得,未能替艾查威拜莉提供火力支援,最致王牌主陷。原本休季的一番人整,其王牌已升今季冠份子,在她之急便是要化球的豪容,包括E.甘巴芝艾查威如何在上同共存,都是王牌在常段需要解好的,竟她的目放在更的季後。

更多关于"WNBA 夢想 王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