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摘「星」希望大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5日  【大 中 小】

天中科妮前4仗常均能交出14.5分和10板。

  五早上,WNBA常行,其中坐主迎水星。天季至今整表不俗,而且球在往方面上,再加上坐主之利,相信天今仗不令失望。
 

  天今季局表不俗,前4仗常,她豪取31,率高七成五,位列分榜前位置。科妮N.高妮大主力然是天的法,要知道,她常至今均能手29分和14.5板,其中科妮更是能交出十成,堪攻守兼。管上仗不暴季四,但天整表是可圈可,球投射命中率超五成,球命中率更是接近85%,中多4人得分上,球可。另外,今仗回主作於天也是一大利好,皆因她此前取得季主,期分均位,主力值得信。今仗迎整力不及己的水星,天主雄不大。容方面,後古斯因缺;前M.摩因人原因倦勤。


  水星方面,她上季一路至,可惜未能跨暴,倒在外的水星今季定必希望土重。但正所冤家路窄,新季常首,水星就遭遇老冤家暴,果她以接近位的分差於手遭遇黑,於球士必然有所打。然水星次王牌取得常首,但她得相,球在前三落後的情下最後一才奠定局,而且最以2分之差,可水星仍缺乏足的治力。更重要的是,水星近年天完全行,最近11次交手,水星足10,劣十分明,球疑心有悸,再加上今仗需要作客,水星在不宜高估。容方面,後泰娜斯因避。

更多关于"WNBA 天貓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