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推荐:康涅狄克太阳VS洛杉矶火花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VS洛杉矶火花

  时间:2019-06-06  07:00

  本赛季常规赛交手:火花 1-0 太阳


  太阳在休赛期并没有进行什么大张旗鼓的补强,现有的几名主力球员都是已经在球队中在一起配合了三四年的老队友,所以各自之间的默契不成问题,上赛季太阳好歹也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本赛季他们卷土重来打出了3胜1负的开局,是目前东部战绩最好的球队。

  火花上一场比赛在客场战胜纽约自由,球队迎来两连胜,目前战绩为2胜1负,火花本赛季凑齐了奥胡米克姐妹,在最近取得的两连胜中,这两名球员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两支球队刚在本月1号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火花在主场以77-70战胜太阳,送给对手开赛以来唯一一场败仗,那场比赛太阳的进攻成功率非常低,投篮命中率只有30%,虽然他们比火花多抢了12个篮板,但却没能转换成得分。

  此役两队主客场互换,太阳肯定希望借助主场之势报首回合落败的仇,火花过往做客康涅狄格的战绩并不理想,这场比赛*已经从初盘主让4.5涨到5.5,对于主队给予不俗的支持力度,推荐上盘。

  让分推荐:康涅狄克太阳(-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WNBA 太阳 火花"的新闻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