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巴卡:知道勇士会包夹小卡 我要命中空位投篮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猛龙客场以105-92击败勇士,系列赛大比分3-1取得赛点。赛后,猛龙内线伊巴卡接受了采访。


  “这场比赛很艰难。我们付出了大量的努力,要打得强硬,这是我们做得还不错的地方。不管第一轮、第二轮还是东决和总决,我们每一轮系列赛都有进步。就像洛瑞所说的,我们总是要做好准备,即便是那些很难出场的队友,他们依旧在努力训练。每一场比赛都有不同的家伙站出来发挥出水平,我们就是时刻准备着。”伊巴卡说。

  “我们知道他们会切断小卡和其他人的联系,包夹他,所以我要抓住空位投篮的机会。”伊巴卡补充说道。

  本场比赛,伊巴卡出场22分钟,12投9中,得到20分4板1助2帽。

更多关于"伊巴卡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