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与丹东尼重新展开谈判 接近达成续约协议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蒂姆-麦克马洪的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休斯敦火箭队与球队主教练丹东尼已经重新展开了续约谈判,并且接近于达成续约协议。

  消息人士称,火箭队老板费尔蒂塔同意在新合同中取消买断条款。这个条款是丹东尼和他的经纪人莱加里此前选择终止续约谈判的主要原因。据了解,费尔蒂塔和火箭总经理莫雷前往丹东尼位于西弗吉尼亚的家中进行拜访。丹东尼的经纪人莱加里并没有参加这次讨论,他表示仍然需要通过他来达成续约协议。

  莱加里表示:“丹东尼和那边的人进行讨论了吗?是的,他这么做了。和之前一样,他们提出了方案并且问丹东尼是怎么想的。丹东尼说,听起来还不错,去跟莱加里谈谈吧。谈判的工作还是留给了我。丹东尼对每个人都很和蔼可亲的,他不想要挑起敌意。”

  在之前,双方也进行了一次续约谈判,但最终不欢而散。按照费尔蒂塔的说法,火箭队方面给丹东尼开出了一份500万基本工资+400万奖金的一年续约合同,以激励他带队在季后赛中晋级。

  而莱加里此后站出来进行了澄清,他表示火箭队只是开出了一份250万保障合同。丹东尼要想拿到奖金,起码要带队晋级季后赛第二轮。而火箭队可以选择在赛季中期解雇丹东尼;如果球队没有进入季后赛,他们也可以炒掉丹东尼。据莱加里表示,他认为丹东尼应该得到一份多年续约合同,同时薪金要比目前的薪金更高。

  丹东尼与火箭队还有一个赛季的合同,他已经表示无论续约进展如何,自己下赛季都会继续执教火箭队。而丹东尼执教火箭三个赛季以来,取得173胜73负的战绩。丹东尼曾带领火箭队杀入过西部决赛,但连续多年不敌金州勇士。

  但吊诡的是,丹东尼的经纪人公开否认双方接近达成续约协议的报道,所以到目前为止,仍然不清楚最终的谈判走向会怎么样。

更多关于"火箭 德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