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帅经纪人:火箭目前给予的合同条件不是想要的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Jenny Dial Creech报道,火箭主帅德安东尼的经纪人沃伦-拉格里(Warren LaGarie)已与莫雷和费尔蒂塔完成会面,双方就德帅的提前续约合同进行了商谈,虽未达成一致,但已取得了一些进展。

  沃伦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火箭方面现在给出的条件还不是我们想要的。”

  据此前报道,有消息源透露,火箭老板费尔蒂塔和总经理莫雷前往了德安东尼在西弗吉尼亚的家中,请求重新开启谈判,而德安东尼则将谈判一事全权交给了经纪人沃伦-拉格里(Warren LaGarie)代理。

  据此前报道,德安东尼未能和火箭达成提前续约的原因是在双方在合同条款上存在分歧。德帅想要一份三年的合同,但火箭管理层则希望给他一份基于球队表现给予奖金的合同。德帅目前与火箭的合同还剩一年。

更多关于"德安东尼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