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菲兹戴尔:让小加多投三分 否则会在小球时代消亡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灰熊的黑白双熊时代,小加索尔和兰多夫组成的内线,让很多球队颇为苦恼。

  随着小球时代的到来,很多大中锋渐渐地淡出了NBA的赛场,在灰熊雇佣菲兹戴尔以后小加索尔开始到外围投射三分。

  在一档节目中现在尼克斯的主教练菲兹戴尔谈道了他让小加进行的改变:“你知道的,我那时要求他做的就是他现在正在场上做的,那时候我就告诉他,要么接受这个事实,要么在这个小球时代灭亡。那时候我希望那支灰熊可以有更多的武器,尝试让他们打得更快,更多投三分,在场上拉开更多的空间。”

  他继续说道:“小加是我们的关键部分,在之前他都在和兰多夫打低位,那时候我让他投三分很多人觉得有点不可理喻,但是当他尝试了以后,这并没有多么困难,这让球队多了一种进攻武器,他欣然接受了这样的做法。如果觉得这是一种冲突的话,我们就会冲出这种困难,我都要把他从舒适区里推出来,当时我可能心太急,这或许是我的错,我一下子把压力叠加得太大。”

  最后他说道:“小加对我说了许多,他对我被解雇表示抱歉,他说,我让他明白了该做些什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