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伤后首次恢复集体训练 科尔:看好他G5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G5在即,杜兰特的伤情依然是关注焦点,今日最新消息,勇士已经将他列入了出战存疑的名单。

  在此前,杜兰特的状态一直是休战。今天杜兰特和队友们一起参加训练,这也是他在对火箭的系列赛中拉伤右小腿后首次和队友一起训练。主教练科尔表示,他看好如果今天训练可以没有任何麻烦或是后续问题出现的话,杜兰特可以在明天的G5中上场。

  “今天他会和我们训练,”科尔表示,“他会和我们的一些年轻球员进行一些额外的附加训练,然后我们再从这里开始评估。”

  但具体杜兰特的情况依然不好说,今天训练一开始,杜兰特并没有和队友一起在场上,不过在随后媒体被清场后他很快加入了队友行列。在短暂训练后,他第一个返回了更衣室,再出现时,他右小腿、右脚跟腱上绑了两个冰包。他和勇士助教麦克-布朗以及几个训练师团队的人员一起走向球队大巴。

  本来勇士是希望杜兰特可以复出打G4,但当时他尚未做好恢复训练的准备。由于现在勇士是1-3落后,G5必须要赢,科尔和他的教练组希望杜兰特可以复出。他们知道,今天杜兰特练得越多,复出的几率就越大。

  明天早晨勇士很可能还会安排热身训练,这会再给杜兰特一次检验小腿情况的机会。

  队友汤普森表示:“当一个运动员最艰难的部分就是带伤作战,特别是当你的球队在为了总冠军而战时。这真的很糟。我为杜兰特感同身受。我知道他是什么级别的竞争者,他的好胜心,而且我们也显然非常想念他。但不论他是明天复出,还是G6复出,我们都要坚定地帮助到他,助他归来。如果这意味着一场胜利,然后耐心等待他,那么我们会去做。”

  对于杜兰特归来后勇士进攻融合问题,汤普森也表示没压力。哪怕杜兰特休战了这么久时间。而库里也表示,杜兰特重新找回比赛节奏和感觉并没有什么难度。

  “我不觉得这会有什么巨大变化,”库里说道,“这就是我们在场上又多了一个超级武器,可以在场上做一些更活跃更机动的选择。我们可以在快攻中相当顺滑地调整到位。不管他的状态是多少程度,我相信他都可以打出高效率,都可以制造影响。而我和其他球员在场上也需要打得更加聪明,更有侵略性,特别是在防守端。至于其它一切,就顺其自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