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有意保罗塔克戈登 绿军火箭商讨交易卡佩拉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西部半决赛再次不敌老对手金州勇士遗憾出局之后,休斯敦火箭队预计将在今年夏天对他们的阵容进行大调整。据媒体报道,迈阿密热火队预计将会向火箭问价保罗、PJ-塔克和戈登等球员。而波士顿凯尔特人已经就卡佩拉的交易联系了火箭队。

  按照此前名记斯特恩的消息,知情人士透露,下赛季火箭队的保罗、塔克和戈登这三大主力至少会有一人离队。保罗薪水过高,状态下滑明显,并且容易受伤,但他依然被认为是联盟中的优秀控卫之一。塔克是一个优秀的篮板手,能够防守多个位置,同时还可以命中三分球。戈登则极具进攻威胁,可以承担得分重任。

  这三位球员都是热火所需要的球员。2018-19赛季是韦德的告别赛季,但热火最终遗憾地无缘季后赛,休赛期他们也希望对阵容进行调整。然而,热火现有阵容总薪金已经很高,火箭想要交易这三位球员也必然要吃进一些大合同。

  此外,据NBA记者史蒂夫-凯勒的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有意得到火箭中锋卡佩拉,并且已经联系了火箭队。据了解,凯尔特人非常认真对待卡佩拉的交易。

  凯尔特人仍然会努力追求安东尼-戴维斯,但情况正在变得复杂。明星后卫厄文很可能会选择离开凯尔特人。而对于凯尔特人来说,在这种情况下,除非他们能得到戴维斯的续约承诺,否则也不愿意为了戴维斯而下血本。

  卡佩拉在今年季后赛对阵金州勇士队的比赛中发挥欠佳,但对于凯尔特人而言他还是有着一定吸引力。凯尔特人阵中已经有明星中锋霍福德,相比霍福德卡佩拉可以提供更好的篮板能力和盖帽能力,这也是凯尔特人内线所缺少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