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扬言性侵库嫂球迷已被警方逮捕 自称是酒后失言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媒体报道,多伦多警方已经逮捕了一名28岁的猛龙球迷。这名球迷此前在电视直播接受采访时公然表示,要性侵金州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妻子阿耶莎。


  事件发生在6月2日,总决赛第二战猛龙队在主场输给了勇士队。赛后,加拿大当地电视台采访现场的球迷。28岁的特里斯坦-沃肯廷对阵镜头大喊:“这种感觉太不真实了。我只想让大家知道,我要X阿耶莎-库里……”虽然电视台记者立刻移开话筒,但他的话还是被录了下来。

  此后,库里和勇士队方面提出抗议并且要求警方进行调查。多伦多警方接受了报案,并最终逮捕了这名球迷。警方表示,沃肯廷明知道自己的言论会在电视直播中播出还发表侮辱性言论,所以对其实施逮捕。据了解,沃肯廷将在当地时间7月11日出庭接受审问。加拿大对性*扰和暴力的量刑是很重的,这个球迷将会得到怎样的判罚还不得而知。

  沃肯廷表示,在这个事件发生后,由于他个人言论不当,他也收到了各种死亡威胁。沃肯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是酒后失言。

  沃肯廷说:“我对于自己的言论没有什么可辩解的。我相信你们也知道酒精的影响。我的言行是非常可耻的,我当时是酒后失言。老实说,我甚至不记得自己有站在那里了。但归根到底,我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沃肯廷表示,他计划向阿耶莎道歉。

  NBA总决赛激战正酣,球迷们的情绪也是持续高涨。球迷通过一些行为来干扰和打击对方球员,这种做法无可厚非。但目前看来,有些球迷的行为已经越界了。除了猛龙球迷羞辱阿耶莎之外,在昨天比赛中洛里则是在场边遭到了勇士球迷的推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