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痛得龇牙咧嘴坚持比赛 必须致敬总决场上的硬汉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继续进行,第五场猛龙主场迎来勇士,本场比赛双方打得极有血性,杜兰特带伤出战中途退场,而比赛中还有几位球员带着伤势坚持,他们都是比赛中的好汉子。

  在悬崖线上,杜兰特火线复出,尽管他的手感依然精准,但很明显看得出来他的腿脚还是不利索,根本没有恢复到能够上场的水准,然而杜兰特不仅要接球定点跳投,还要去持球强攻,那次和伊巴卡的对抗,其实非常轻微,但足以让2米1的大个子倒地,知其不可而为之,杜兰特今天就是一个典范。

  而在第三场就因为胸口落地,导致锁骨和第一根肋骨非移位骨折的卢尼,在上一场就坚持带伤出战,而今天的他更是被安排成为了一个绝对的轮换和下半场的首发,看得出来,卢尼的胸口一直在隐隐作痛,他的每个回合都是带伤坚持着,龇牙咧嘴的痛苦表情,让看过比赛的人都有些担忧,而卢尼在比赛中被撞倒,胸口再次着地时,他疼到趴在了地上,还是咬紧牙关回来继续防守,最后的关键时刻,他终于坚持不住,被队医搀回了更衣室。

  第三场因为腿伤缺席的汤普森,也是带伤坚持,上一场的28分,乃至今天关键时刻的两记生死三分球,此时没人意识到汤普森带伤出战,他依然保持了极高的状态,勇士生死一线,汤普森拯救于水火。

  当然,也不能忽视猛龙这边的伤员:莱纳德虽然如同乔丹附体,却在整个总决赛期间饱受腿伤困扰,无法顺利发力,最后被包夹时也是无力独闯龙潭。但这些球员们用职业素养和信念拼完了这场比赛,他们都是竞技体育的精神根源,都是响当当的好汉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