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伤退库里31+8+7莱纳德26+12 勇士险胜猛龙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成功挽救赛点。杜兰特复出后旧伤复发退场,莱纳德第四节一度爆发了连取10分反超领先,但库里和汤普森联手还击3个三分球重夺领先,洛里错失三分绝杀机会,勇士队在总决赛第五战做客以106-105险胜多伦多猛龙队。勇士队把总比分追成2-3,总决赛的第6场将回到奥克兰进行。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31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汤普森得到26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考辛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杜兰特得到11分,格林得到10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猛龙队的莱纳德得到26分、12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和2次盖帽,洛里得到18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加索尔得到17分和8个篮板,伊巴卡得到15分和6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12分和4个篮板,范弗利特得到11分。

  勇士队的杜兰特火线复出首发,考辛斯回到替补席。开赛后库里和杜兰特就手感极佳,他们合进3个三分球,勇士队以11-6领先。莱纳德补篮得手,汤普森又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勇士队以19-12领先。可这之后勇士队却突然哑火,莱纳德打3分成功率队还击9-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50秒时猛龙队以21-19反超。库里三罚全中,格林三分中的,勇士队重夺领先权。莱纳德和伊巴卡罚中三球,杜兰特再次发力连取5分,库里也跳投命中,勇士队以34-28领先6分结束首节。库里单节14分,杜兰特得到11分,加索尔拿到10分。

  汤普森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勇士队继续扩大优势。猛龙队追回4分,本节进行了2分11秒时杜兰特持球单打,可他在没有任何身体接触的情况下突然倒地,捂着自己的右小腿。利文斯顿只能选择犯规让比赛中断下来,杜兰特在队医和伊戈达拉的搀扶下返回更衣室。起初猛龙球迷们都在欢呼,但伊巴卡和现场播音员呼吁球迷们停止这种行为,他们转而鼓掌鼓励杜兰特,并齐声高喊“KD”。

  在杜兰特下场后考辛斯曾挺身而出,他连取7分帮助球队保持领先。西亚卡姆跳投命中,格林连取4分,库里打4分成功,第二节过半时勇士队以52-39领先。莱纳德连追4分,加索尔命中三分,猛龙队很快把差距拉回到6分,对勇士队更不利的是格林也背上三犯。库里两罚全中,西亚卡姆两次篮下得分,他率队打出8-1的反击波,半场前43.3秒时猛龙队追至56-57。库里三分还击,卢尼篮下二次进攻得手,勇士队以62-56领先6分进入半场休息。

  勇士队的库里上半场得到23分,汤普森得到12分,杜兰特得到11分,考辛斯得到9分和5个篮板;猛龙队的加索尔得到15分和5个篮板,莱纳德得到1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猛龙队有所调整,范弗利特顶替格林的首发位置。勇士队连得5分扩大优势,范弗利特回应三分,猛龙队连追7分以63-67落后。库里和伊戈达拉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5分45秒时勇士队以77-63领先14分。范弗利特手感火热,命中2个三分球再次把比分追近,汤普森回应三分,考辛斯两次篮下进攻得手,本节还有1分50秒时勇士队以84-75领先。伊巴卡补篮得手,莱纳德两罚一中,猛龙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8-84落后6分。

  考辛斯两罚一中揭开第四节大幕,伊巴卡连拿4分缩小差距,库克还击三分,洛里命中三分,伊巴卡扣篮得手,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猛龙队以89-92落后。勇士队暂停后库里三分不中,莱纳德二次进攻得手,格林还击三分,鲍威尔扣篮得手,猛龙队以93-95落后。科尔立即请求暂停,他朝着裁判咆哮,不满裁判没有吹莱纳德在鲍威尔扣篮前的疑似走步动作。莱纳德这时突然爆发接管了比赛,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10分,第四节还有3分5秒时猛龙队以103-97领先。

  汤普森命中三分为球队止血,考辛斯的补扣被吹罚进攻干扰球,裁判回看录像后确认了进球无效。范弗利特失误又给了勇士队机会,库里和汤普森先后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6.6秒时勇士队以106-103重新领先。加索尔跳投不中,格林回场失误,洛里突破上篮,考辛斯盖帽时干扰球,猛龙队在第四节还有29.9秒时落后1分。考辛斯掩护时被吹进攻犯规,勇士队防守时果断选择对莱纳德包夹,洛里左侧底角三分绝杀不中,106-105,勇士队险胜挽救赛点。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伊戈达拉、杜兰特、格林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格林、莱纳德、西亚卡姆、加索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