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加:小卡打得很合理 伊巴卡攻防都有贡献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猛龙客场以105-92击败勇士,系列赛大比分3-1取得赛点。赛后,猛龙中锋小加索尔接受了采访。


  “下一场很重要,但也是系列赛中的一场而已,不管是G3还是G5,我们都是这样去打。比赛会越来越难打,我们的队伍要打出更高的能量和更好的水平。球队现在状态不错,本场我们一直在攻击对手,做好转移球,打出了很高的对抗强度,下快攻时比较坚决,要相信彼此,这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小加说。

  谈到队友小卡的表现,小加表示:“他打得很合理,当对手双人包夹他的时候,他能及时把球分出来,有空位的时候也能够投进,他工作做得很棒。他在场上善于利用错位进行攻击,打出了一如既往的高水平,还能把球分到弱侧送出机会。小卡防守也很好,运球也很棒,他总能打出合理的进攻套路。”

  谈到队友伊巴卡的表现时,小加表示:“伊巴卡防守上做得很好,进攻中也一直在攻击对手的篮筐,命中不少空位投篮。他的工作完成得很出色,一直以来他都在这样去做。”

  本场小加索尔得到9分7板3助;伊巴卡得到20分4板1助2帽;小卡砍下36分12板2助4断1帽。

更多关于"小加 小卡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