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球员预计不出战世界杯 汤神:精力全在总决赛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美国男篮宣布了参与世界杯集训的大名单,勇士球员都没有入选,当然,这并不代表他们绝对不会参加世界杯比赛。但是,考虑一切因素,勇士球员们确实大概率上不会打世界杯了。

  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勇士的汤普森和考辛斯都表示,他们预计不会出战今年夏天在中国进行的FIBA男篮世界杯。

  “恐怕今年不会参加了,”考辛斯表示,“今年夏天我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要做了,那些事情会是我主要关注的焦点。所以今年夏天恐怕不参加了。”

  考辛斯在季后赛开局就又受伤,本来是无缘出战后面的比赛了,但他努力恢复,赶上了总决赛,这对他的身体复元也是一个极大考验,况且勇士的比赛如果打到抢七还需要一些时间,漫长的一个赛季对所有勇士球员来说都是身体和精神上的严重消耗。他们很需要一个夏天好好恢复。

  汤普森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虽然不像考辛斯说得那么肯定,但意思也差不多。他思索后回答:“你现在问我这个,我根本不知道啊,我甚至都不知道今晚我吃什么东西呢,老兄。”

  “我现在的精力完全集中在赢下明天的比赛上。”他补充道。

  之前美国男篮公布了入选20人集训大名单的球员,包括哈登、戴维斯、沃克、利拉德、比尔、麦科勒姆、米德尔顿、戈登、巴恩斯、洛里、哈里斯、勒夫、德拉蒙德、特纳、洛佩兹、库兹马、米切尔、塔图姆、塔克、米尔萨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