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继续为KD而战 明天我们绝不缺乏动力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3日,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在训练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明天总决赛第六战将在甲骨文球馆打响,库里认为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会拼尽全力,专注于细节,每一个回合、每一节都认真对待。明天是我们在甲骨文的最后一战,我们要用出色的表现捍卫主场,回馈奥克兰的球迷。”

  凯文-杜兰特接受了跟腱修复手术,勇士队的“汉普顿五小”将不会出现在本赛季的总决赛赛场上。对于这样的情况,库里说:“有KD在的时候我们有最棒的阵容,最棒的组合,现在我们要继续为他而战。所以,下一场比赛我们绝不缺乏动力。”

  库里也曾深受伤病困扰,当被问到谁该为杜兰特事件负责时,库里回答:“每个人都可以做事后诸葛,但对于了解这件事的人来说,对于了解KD的人来说,我们都是运动员,是竞争者,我们都想打篮球,当有机会可以打球时,我们就会上场打球。”

  “我信任我们的医疗团队,我也知道鲍勃-迈尔斯不会只把目光放在这轮系列赛,他是为长远考虑的人,我们也都看到他是如何回应这件事的了。大家可以浪费时间去揣摩这件事,去说这说那,但伤病就是比赛的一部分,也永远都会是比赛的一部分。每个人都想要做出最合理、最明智的决定,但发生了这种事,你只能接受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