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里亚:KD需要漫长艰苦的恢复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独行侠后卫巴里亚接受了采访。

  巴里亚曾遭受跟腱撕裂,谈到KD的伤病时他表示:“毫无疑问KD需要长期的、艰苦的恢复过程,到2020年的某个时候他的康复疗程才算完。”

  “最近我在进行着规律的训练,每天都是力量训练后进行有球练习,然后再继续力量训练。球场上大部分工作我都可以完成了,最近在练挡拆战术、抛投和三分。康复过程需要极大的耐心,我每天都希望自己能够进步一些。”巴里亚表示。

  谈到为波多黎各国家队征战,巴里亚说:“我太想去了,我还未放弃,医生说我八月前或许可以达到比赛的要求。我对此持开放态度,我要继续努力康复和训练,到时再看吧。”

  “我的跳投会变得更好,今夏我会大量练习跳投,比之前的任何一夏都要多。这让我感到超级兴奋。上礼拜我再次看了医生,他也感到兴奋,恢复进展地不错。伤病后的康复过程中不需要和其他人对抗,你对抗的只是你自己,你得磨炼并且战胜自己。”巴里亚补充道。

  本赛季巴里亚场均可得到10.9分2.5板5.6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