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为何杜汤都送顶薪?新摇钱树让金州无惧奢侈税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三连冠的梦想已经破灭,球队为此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杜兰特、汤普森相继受伤,而且还得长时间休养,这样的窘境使得勇士下赛季将面临着不小的压力。虽然此前曾有人爆料出勇士老板愿意为汤杜二人顶薪合同,如若真的给出,那么勇士又哪来的资金去上缴高昂的奢侈税呢?


  答案是勇士有新的摇钱树,在2019年6月5日,勇士老板乔-莱科布在接受《旧金山纪事报》采访时,他提到薪金从来都不是问题,在今夏我们会努力续约杜兰特与克莱,我们用提出最具有侵略性的报价,勇士队的新球馆“大通中心”每一年至少将为勇士队提供3亿美元的营收,他根本无惧奢侈税。

  据悉大通中心在开售季票几天就已经卖了80%的下赛季的季票,此外大通中心还成为娱乐演出的热门场馆。大通中心计划每年举行200场演出,碧昂斯已经表达了要在大通中心演出的兴趣,据悉这座勇士新球馆还没开放就已经为莱科布提供了约20亿美元的营收(不是一年,是预估)。而这些收入来自VIP服务、门票销售、赞助收入、娱乐演出等等,球馆还没正式营业,勇士就已经签了这么多大单,这就是为何乔-莱科布一点也不为高额的总支出担忧的原因。所以他根本无惧一年4亿美元的奢侈税。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