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王朝梦碎 汤杜重伤 失意勇士下赛季路在何方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四年三冠的勇士只差一步就能实现王朝霸业,无奈计划终究赶不上变化,最终他们还是败倒在猛龙脚下,与奥布莱恩杯擦肩而过。


  本赛季对于勇士而言无疑是艰难的,虽然他们在赛季开始前得到了全明星球员考辛斯,不过此时的考神早已不复当年之勇,况且考辛斯直到赛季过半之后才在对阵快船的比赛中复出,久疏战阵之际,加上与球队战术打法不太相符,使得科尔总是无法顺利的将其融入到球队的体系当中。要说好处的话,唯一的好处可能就是牌面好看,而且性价比也不低。

  回顾今年的常规赛,勇士的统治力也是略有下滑,随着球队的战术体系被对手逐渐摸熟吃透,以往三节打卡下班的次数也开始逐步减少。虽然勇士的阵容框架大致不变,但随着球员的年龄的不断增加,身体等各项机能与五年前相比也肯定有着不同程度的负面影响。


  而到了今年的季后赛,以往顺风顺水的勇士突然成为了万恶“伤病”的头号目标。先是首轮考辛斯受伤离场;随后西部半决赛G5杜兰特腿筋拉伤;再到库里手指脱臼、伊戈达拉也出现腿部伤病;直到总决赛第六场,汤普森因为扣篮不中落地不稳导致十字韧带撕裂。种种不利因素无一朝着勇士袭来。最终残阵勇士终究未能够上演奇迹,输球也是在意料之中。

  三连冠的王朝梦破灭对于勇士来说很遗憾,但接下来他们仍要面对更大的挑战,那就是本队核心们的去留。杜兰特今年夏天可能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汤普森也面临续约,勇士是否愿意给他们二人都开出顶薪?其它球队是否会出手抢人?勇士的阵容是否会解体?这些变数将直接影响未来勇士的战斗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