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用1场痛心失利作别甲骨文 4年3冠将尘封于此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NBA总决赛G6在勇士主场进行,这场比赛也是勇士在甲骨文球馆的最后一战,因为下赛季他们将搬迁到旧金山新主场打球。


  这个赛季,是勇士在甲骨文球馆的最后一个赛季,在这里,他们曾有过低谷,有过奇迹,有过辉煌。他们曾是单赛季只有17胜的鱼腩部队,也曾完成了黑八奇迹的壮举。不管怎么样,这里总有一群不离不弃的球迷,那片金黄色永远是球迷心中激情所在。

  本赛季,勇士虽然朝着三连冠的伟业而来,但从常规赛开始,他们就经历了各种挣扎,虽然得到考辛斯,但他也是季中才复出,并且勇士经历了很多人员磨合,加上替补席的弱化,伤病影响,不论主教练科尔还是外界专家,甚至是球迷,大家都认为这支勇士是近几个赛季看到的最弱的一支勇士。

  特别是主场比赛,勇士的表现时常不尽人意,甚至出现一些对烂队的难堪惨败。有时候,科尔不得不向奥克兰的球迷们道歉,称勇士实在对不起他们,毕竟这是最后一个赛季在这个球馆打球,这种表现配不上奥克兰的球迷。

  如果勇士能够拿下总冠军,这个告别仍是完美的,然而没有,让人遗憾的是,今天这场G6,他们没有继续挽救赛季。尽管勇士拼到了最后,但汤普森受伤成为压垮勇士的最后一根稻草,面对猛龙这支实力强劲的对手,胜负分毫之间,最终勇士还是失利,他们没能够打回多伦多,也以这样一场最心痛的输球作别了这座球馆。

  虽然结局不完美,但4年3个总冠军,相比联盟中其它29支球队,勇士这阶段已经是太成功,这段记忆也值得奥克兰的球迷永远珍藏。

更多关于"勇士 甲骨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