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继杜汤之后 又有一位巨头被勇士邀请留队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坐镇主场输掉了与猛龙的G6,随着这场比赛的结束,勇士也大比分2-4惨遭猛龙淘汰无缘本赛季的总冠军,并且4年3冠的王朝也被终结了。而心有不甘的库里在洗澡时还怒推墙壁来发泄愤怒,因为他不仅丢了总冠军,而且还失去了杜兰特与汤普森这两位兄弟。


  不过按照目前的消息我们已经得知勇士有意留下汤杜这两位功勋球员。而除了这两位勇士另一位巨头考辛斯也被邀请留队了,勇士主教练科尔在近日接受了采访,并且提到了考辛斯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一事,“今夏的自由市场会很疯狂,如果考辛斯不想赚更多的钱的话,他可以留在勇士,也就是说他想回来,我肯定可以预见这里会有他的一个位置,这就是一个他的目标和外面各种选择的问题。”科尔这样说道。

  由于考辛斯与勇士的合同已经到期,他表示:所有人都想我们散,但是我们不会分开,我可以为球队牺牲。考辛斯也想要离队,毕竟他也没有在勇士队得到总冠军,他还想要继续证明,如果今夏他得不到好的合同,还是很有可能会继续留在勇士队打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