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浓眉哥明年将试水自由市场 计划届时续约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透露,戴维斯在加盟湖人后,下赛季将正常打球,而明年夏天他将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根据ESPN名记沃纳罗斯基消息,浓眉哥计划在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后与湖人签约。

  这个消息是海恩斯从联盟知情人那里得到的,戴维斯和鹈鹕的合同当前仍有2个赛季结束,但最后一个赛季有球员选项,所以他可以选择提前跳出合同,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导致交易戴维斯存在潜在的风险性,因为如果戴维斯不愿意和新球队续约,那么等于该球队付出一大堆交易筹码最终只换来他效力一个赛季而已。

  根据今天早些时候曝出的消息,湖人已经和鹈鹕方面就交易戴维斯达成了协议,如此一来,湖人就需要在下赛季和戴维斯合作的过程中说服他长留在球队里。

  但不错的消息是,根据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从他的线人那里得到的消息,戴维斯虽然是计划跳出合同,但他准备好了届时和湖人续约,所以这或许只是个时间问题。

  从操作上来说,湖人也可以在今年夏天就提前续约戴维斯。

  在过去的这个赛季,戴维斯在鹈鹕闹着走人之事也是成为NBA的一出长期肥皂剧,根据大部分媒体的曝料,戴维斯是想去湖人打球的,当时湖人也和鹈鹕在交易谈判中进展到实质阶段了,可惜最终还是没有谈成。因而戴维斯也一直未能够离开鹈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