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浓眉愿跟湖人尼克斯签长约 鹈鹕考虑多方交易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资深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鹈鹕总裁大卫-格里芬已经开始向潜在的交易对象提供关于安东尼-戴维斯的多方交易方案,目的就是寻求更多回报。

  目前正在与鹈鹕管理层洽谈中的球队包括湖人、快船、尼克斯和篮网。毕竟洛杉矶和纽约才是戴维斯愿意前往的城市。

  凯尔特人早就想要戴维斯,但在确定厄文去留之前,他们并不好向鹈鹕透底,因此难以拿出最终的交易方案。

  消息人士也表示,因为猛龙租借莱纳德一年取得的成功,目前也有不少小球市球队联系鹈鹕。

  对鹈鹕来说,他们只求利益最大化,因此格里芬倾向多方交易,这样就有更多可供选择的筹码。鹈鹕很有耐心,他们并未规定交易的最后时限,但格里芬又暗示,鹈鹕希望得到有价值的2019年选秀权,因此希望交易能在选秀开始前完成。

  另一位*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称,戴维斯最想去的球队还是尼克斯和湖人,他并没有向鹈鹕管理层提出新的球队名单,但对这两大豪门,他是愿意签长约的。

  他曾在常规赛期间提出自己可以接受被交易到湖人、尼克斯、快船和雄鹿,但现在,他把自己的选择范围再次缩小。这是否会影响篮网、凯尔特人跟鹈鹕的谈判犹未可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