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辛斯感谢勇蜜并展望下赛季 科尔:想要他留勇士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在总决赛以2-4的大比分痛失总冠军,勇士队的赛季也已经结束了,而队中的明星中锋考辛斯也发布推文,略显多愁善感的回顾了一下过去的这个赛季,而他在感谢勇士球迷支持的同时,也展望了一下下赛季,不知道这是不是想要留守勇士的一个信号。

  “太过艰难的一年了,感谢这一年中的每一个瞬间。爱我的兄弟们,我们一起克服了很多困难。虽然我们没有战斗到最后,但以我们结束这个赛季的方式而自豪。我体验到了很多高光时刻,并且渴望更多。”

  “KD和克莱,早日康复,你们真正的定义了‘勇士’二字,感谢本赛季#勇士国度(勇士球迷)的支持,你们是最棒的粉丝。期待下赛季我能100%的康复,下个赛季,我就在你们身边。”

  当然,这并不能解读为考神在下赛季一定不会穿上其它球队的战袍,毕竟自由球员市场还没有开启,一切皆有可能,但想必如果考神离开,在赛场之外他也应该会是勇士队的支持者。

  在谈到考神的去留问题时,科尔曾经这样说道:“我觉得我们有机会(留下他),坦率的说,在经济上,其实他可以得到更多,但谁知道呢,每个赛季都是不同的。”

  考辛斯即将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而勇士队下赛季可以为考神提供的最高年薪为640美元。

  “但如果他想回来,我绝对可以预见,德马库斯可以在这里找到一席之地,而问题就在于,他的目标是什么,离开对他又意味着什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