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评析:"耐心等戴"尘埃落定 受限规则湖人补强受限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还能怎么补强?

 

  湖人目前已经确定了戴维斯和詹姆斯两名明星级球员作为核心,目前湖人只有5个人有保障合同,分别是詹姆斯、戴维斯、库兹马、瓦格纳还有邦加。湖人还有接近3000万作用的薪资空间,这里取决于戴维斯会不会放弃其个人数百万交易保证金,如果戴维斯放弃,那么湖人的薪资空间为3250万,如果不放弃,湖人的空间为2780万。湖人完全有签下另外一名球星的空间,但是,这里请詹姆斯和湖人的球迷不要过于乐观。

 

  这里要说的一点是,有的球迷认为,湖人家大业大,只要能组成全明星三巨头,交奢侈税对于湖人队来说算什么。是的,交奢侈税对于豪门球队来说可能并不是问题,问题是,湖人想交奢侈税而不得。这里涉及到球员的鸟权,还有工资帽下签约的规则。以金州勇士队为例,由于杜兰特和汤普森此前为勇士队效力,勇士拥有两人的鸟权,所以勇士可以在顶薪续约汤普森和杜兰特,即使续约后总薪资超越工资帽和缴纳巨额奢侈税。

 

  而对于湖人来说,假如湖人要签下例如肯巴-沃克、吉米-巴特勒,湖人由于没有两人的鸟权,因此只能在工资帽下签自由球员,这个道理适用于目前湖人所有今年夏天可能签下的自由球员,而一旦湖人签下第三名明星球员,湖人将没有空间在自由市场,再去进行有足够阵容实力提升的补强。

 

 

更多关于"湖人 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