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王牌欲擒天貓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一清早,WNBA常展,天在主迎王牌。天近期,球下滑不少,而且她最近一次主交王牌也是落收,今仗天即使有主也不宜分高估。

  2011年至今,天都能在年取冠,但2018季是球走向衰弱的一季,她常能取得20的同,又在季後首被前一年的手火花淘汰。季束後功控和5全明星前R.正式宣退役、M.摩季、古斯因期未定,天王朝的核心五虎也法逃避月和病的侵。天唯有在休期中通交易和秀大容行充。新季在科妮的之下,天曾一度打出41的局,但此後容定性不足的之暴露,去3比天都以6分以的分差掉比,的惜於球士必然造成一定打,此番面上仗大炒手35分的王牌,天不宜看好。容方面,有前格里芬和嘉舒柏特因缺席;中法格莉因人原因披甲。

  新季始之前,王牌可以是最受目的球之一,皆因她不以三年的元中奇格,而且更是下了盟最好的球之一E.甘巴芝,她上季最佳新秀艾查威支的值得令人期待。而5常只得23看,王牌的未如理想,不的比都是在最後一才分出,球的力毋庸置疑,但磨合不足亦是事。好在上仗王牌首次打出攻防端具治力的表,全10人出均有得分,今季首次得分破百的同,手的得分限制在65分,其中E.甘巴芝出17分便得到17分、4板和3次助攻,打出加盟王牌以的最高效演出。值得一提的是,王牌最近一次走天主亦能取而,如今再次面「面目全非」的天,王牌必乘追。

更多关于"天貓 王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