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厄文想与浓眉打球 詹皇不排斥与厄文再联手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洛杉矶湖人队与新奥尔良鹈鹕队达成一笔重磅交易,得到了超级内线安东尼-戴维斯。这笔交易震惊联盟,而湖人队的下一步动作预计是寻找第三巨头。据NBA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明星后卫厄文希望与戴维斯一起打球。而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则对与厄文再联手持开放态度。

  厄文已经选择跳出现有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种种迹象表明,厄文不太可能会与凯尔特人续约。目前为止,厄文最有可能加盟的依然是布鲁克林篮网。但也有很多人预测他将加盟湖人队。

  据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表示,湖人队拥有2780万美元或者3250万美元空间,取决于他们何时进行戴维斯的交易,以及戴维斯是否放弃交易保证金。

  如果戴维斯选择放弃交易保障金,那么湖人队将会得到充足薪金空间来签下一个明星球员。几个月以来,厄文都希望和戴维斯一起打球。厄文是否加盟湖人队,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态度非常重要。厄文当初主动申请离开骑士,一度和勒布朗关系闹僵。但此前,厄文主动打电话向勒布朗道歉,两人已冰释前嫌。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的乔-瓦登报道,勒布朗对于与厄文再联手持开放态度。就在戴维斯交易敲定的几天之前,一位与勒布朗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表示,对厄文为湖人队效力感到乐观。

  对于湖人队来说,得到厄文是一个不错的选项。他们已经把伦佐-鲍尔交易给了鹈鹕队,需要一个首发控卫。湖人队需要减轻勒布朗的持球压力,戴维斯可以给勒布朗一定帮助,但他并不是主要控球手。厄文已经证明过,他可以和勒布朗很好地配合,并且赢得了一个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