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重磅!湖人得浓眉 送鲍尔+英格拉姆+哈特+3首轮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斯基报道,鹈鹕队同意将安东尼-戴维斯交易到湖人队,换回鲍尔、英格拉姆、哈特和三个首轮选秀权(包括今年的4号签)。

  这是鹈鹕队篮球运营副总裁大卫-格里芬上任之后运作的重磅交易。在此前,湖人和鹈鹕商讨交易时曾经希望拉入第三方球队。格里芬当时提出,希望得到一个全明星球员+一个潜力新星+2个首轮选秀权。而在没有拉入第三方球队情况下,格里芬实现了利益最大化。

  本周早些时候,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也曾经就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与鹈鹕队进行过单独的会谈。然而,戴维斯通过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再度公开表示,如果凯尔特人达成交易,那么他也只会为凯尔特人效力一年,不会与其续约。

  在此情况下,凯尔特人也不敢在谈判中倾尽所有。著名NBA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称,凯尔特人拒绝在谈判中提供球队新星杰森-塔图姆作为筹码。这让湖人队最终达成了交易。此外,布鲁克林篮网队和洛杉矶快船队也有意得到安东尼-戴维斯,但他们均无法引起鹈鹕队的兴趣。湖人队和鹈鹕队的交易要到7月6日才能敲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