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汤神受伤后已联系勇士球员 他们不认为我脏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NBA总决赛G6中,勇士球星汤普森在第3节一次进攻中受伤,而当时防守他的是猛龙的格林。据格林透露,他为此事特意联系过了勇士球员,向他们表达自己并不是故意的。

  汤普森受伤是发生在一次勇士快攻中,当时库里后场长传交球到汤普森手中,汤普森接球很稳,之后他调整一下起身扣篮,这时他身边有一个防守球员就是猛龙的格林,格林和汤普森的身体接触并不多,不过汤普森仍在影响下扣篮未成功,落地时伤了膝盖,最终确定为是膝盖前十字韧带撕裂。

  因为汤普森受伤,有一些球迷指责格林,但根据美记者迈克尔-格兰吉得到的消息,勇士球员们并不认为格林那个回合的防守是一次肮脏的防守。

  “我就此事联系了格林(勇士的)和伊戈达拉,我向他们解释说明了那一球,他们都告诉我,他们理解我的举动是为了阻止限制汤普森得分,他们认为我的防守意图是非常明确的,”格林表示,“我本人也联系了汤普森,向他送上了慰问。”

  在G6中,汤普森状态相当不错,得分一直在线,结合比赛形势来看,如果他没受伤,正常打完G6,勇士很可能是有机会拿下这场胜利,把整个系列赛拉到抢七的。

  但遗憾的是,伤病总是无法预料,最终勇士输掉了系列赛,未能够完成三连冠的王朝。而汤普森因为这次重伤,下赛季基本上要到2、3月份才有可能复出。

更多关于"格林 克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