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书豪庆典现场与周杰伦视频通话 不忘感恩上帝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猛龙进行了盛大的总冠军庆祝*,林书豪作为总冠军成员之一,也兴奋地全程参与,他还接受了现场媒体采访,谈了很多。


  主持人问林书豪,他在小时候有过一些目标,比如进入NBA、打上先发控卫、夺冠,等等,林书豪表示:“是的,我非常荣幸,非常感激,这真的是一个难以置信的旅程,我一路上享受了快乐,这一切要感谢上帝。”


  主持人还谈到猛龙这群人是如何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做到夺冠的,林书豪则表示确实有难度,他谈到在首轮系列赛,他们曾落后,还有对阵雄鹿,雄鹿是全联盟最出色的球队之一,包括最后总决赛的对手勇士,很多艰难险阻,但大家一起克服一起度过。


  林书豪还谈到现场的人群,超过200万的人来到庆典现场欢庆总冠军,林书豪表示:“是啊,这真是难以置信,太多的能量,太多的激情,真的我们非常感谢我们热情的球迷。他们时时刻刻都在支持着我们的球队。”


  在这次庆典上,林书豪身穿了一件猛龙的复古球衣。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夺冠庆祝上,林书豪和家人一起致电了著名歌手周杰伦,和他一起分享这份喜悦。周杰伦和林书豪私交很不错,平时他们也一起切磋过篮球、电竞,彼此都是对方的粉丝。

更多关于"林书豪 周杰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