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联等6人缺席对澳首战!李楠:将遇CBA不曾见对抗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男篮将迎来与澳大利亚NBL联队的首场热身赛,主教练李楠赛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易建联周琦郭艾伦等6名球员均将因伤缺席今晚的比赛,另外李楠强调,这支NBL联队的身体对抗强度是我们很难在CBA见到的。

 

  李楠介绍道,考虑到球队的伤病和磨合问题,所以有包括易建联等6人在内的球员不会出现在今晚的比赛中,“周琦旧伤复发,沈梓捷在训练中胳膊被拽了一下,易建联的伤一直没有好,二飞也是有伤,周鹏和郭艾伦归队时间比较短,所以他们今晚都不会打。”李楠表示。

 

  不过,虽然伤病情况较为严重,但是李楠对于球员们的要求没有变,“虽然球队出现了一些伤病,但是我们对球员的要求没有变,希望他们能通过这几场比赛熟悉对方的打球方式,在高速的对抗中敢于发挥,进而取得一些进步。”李楠说。

 

  本次来华的NBL联队有包括易建联前篮网队队友约什-布恩在内的三名美国外援,李楠认为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比去年来中国热身的澳大利亚队更强,“我觉得这个队比去年来的队要强,他们有三个美国外援,还找了一些外线的好手,个人能力比较强,他们的打球方式介于欧洲和美洲之间,打得一点不比欧洲慢,甚至还要更聪明,他们身上有很多值得我们去学习的。”

 

  “但是最基本、最原始的没有变,这个对手身体对抗很强,这对未来我们世界杯的比赛会有很大帮助。这样的身体对抗也意味着是我们在CBA是从来见不到的。”李楠补充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