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哲林坦言:比赛对抗强度没有我们训练大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6月19日晚上,中国男篮在青岛迎来今夏的首场比赛,凭借王哲林等人的优异发挥,中国队89-77战胜对手,王哲林赛后直言对抗没有训练强队大。


  本场比赛王哲林发挥出色,7投全中罚球13罚11中砍下25分9篮板。在易建联周琦缺阵的情况下,大王今天担当了球队内线核心的角色,并且出色的完成了任务。赛后他被主教练李楠带到了发布会。


  今年夏天第一场比赛,大家在防守上做的还不错,场上出现一些问题,大家经过沟通化解,越做越好。希望接下来两场比赛我们越打越好。”王哲林说道。


  同时王哲林表示这场比赛的对抗强队一般,“说实话,对抗强度没有我们训练强度大,我们训练强度一直在模拟高水平的对抗,很多犯规吹罚的身体对抗上,给我们打好了基础,让我们出来比赛会更加轻松一点。”王哲林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