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选中贾-莫兰特为榜眼 他是本届最强的控卫?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1日,2019年NBA选秀大会如期举行,手握榜眼签的灰熊选择了贾-莫兰特。


  20岁的贾-莫兰特身高6尺3,体重175磅,他在大学征战了2个赛季,上赛季场均数据是24.5分、5.7篮板、10助攻、1.8抢断,投篮命中率49.9%,三分命中率36.3%,罚球命中率81.3%。

  在高中时期,莫兰特并不出名,基本上没有太多的专家、媒体关注到他,至少绝不像如今这样的声势。但在大学期间,莫兰特得到了迅速的成长,上赛季他的数据相比大一赛季是有了质的提升,他也是本届选秀的球员里最出色的后卫之一。

  在身高、运动能力上,莫兰特都非常有优势,敏捷性也相当不错,就是在力量方面他现在仍需要提升。从球技来说,莫兰特场上视野、传球技术都不错,球风也比较无私,突破能力也很稳定,不过他的跳投也需要再加强。

  在NCAA锦标赛上,莫兰特也曾有杰出贡献,他曾单场轰出17分、11篮板、16助攻的三双数据,是自2012年之后首次在全美锦标赛上打出三双的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