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oj:KD专注于自己做球市决定 不会依附任何人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NBA名记Woj在某档节目中谈到了勇士球星杜兰特,表示后者致力自己做出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决定,不会依附其他任何人。

  据悉,杜兰特正在考虑勇士、尼克斯篮网快船

  此前有消息称,KD和欧文已经讨论过一起去尼克斯或者篮网效力的可能性。

  “有一件我被告知的事情是,他(KD)真的专注于自己做出决定,与其他人独立开来,其中包括凯里-欧文,”Woj表示,“他正处于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将决定是和其他球队签下一份4年合同,还是同勇士续约5年,在那里度过剩余的巅峰岁月。”

  如果和勇士续约的话,KD最多可以签下一份5年2.21亿美元的合同,如果和其他球队签约的话,合同年限和金额最多为4年1.64亿美元。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