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中国男篮NBA夏季联赛赛程:6日战热火 6天战4队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9年NBA 夏季联赛赛程正式出炉,中国男篮将出战今年的夏季联赛,分别迎战迈阿密热火萨克拉门托国王夏洛特黄蜂密尔沃基雄鹿队。

  目前中国男篮正在参加中澳对抗赛的比赛,在前两场比赛中,中国男篮均取得了胜利。本周日,中国男篮将和澳大利亚NBL联队进行第三场比赛。

  中澳对抗赛结束后,中国男篮将短暂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前往美国,参加今年的NBA夏季联赛。

  目前2019年NBA夏季联赛的赛程已经出炉,7月6日中国男篮将迎战热火队,7月7日中国队将和国王队交手。7月9日和11日中国队则将分别迎战黄蜂和雄鹿队。

  尽管参与夏季联赛的NBA球队很少会派出大牌球员参赛,但是美国篮球整体水平很高,各支球队即使以新秀和二线球员为主,仍然具有很强的实力,可以起到非常不错的热身效果。

  去年夏天中国男篮红队曾经在美国和五支夏季联赛球队进行了内部教学赛,结果红队取得了1胜4负的战绩。

  而2007年中国男篮第一次出战NBA夏季联赛,取得了1胜4负的成绩,在当时所有22支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队伍中排名第16名。

  2019年中国男篮夏季联赛赛程

  7月6日凌晨5点半 中国男篮VS热火

  7月7日上午11点 中国男篮VS国王

  7月9日上午11点 中国男篮VS黄蜂

  7月11日上午11点 中国男篮VS雄鹿

更多关于"中国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