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楠:保证主力队员健康 三场比赛后做出评估选择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2019中国男篮热身赛继续进行。在江苏南通,坐镇主场的中国男篮以101-98再胜澳大利亚NBL联队。赛后中国队主帅李楠说,在打完三场比赛后,要对队员进行评估。

  李楠点评比赛说:“上半场让对方得了54分,怎么能赢球,半场强调了防守,下半场有了转变。今天我认为还是比较困难的比赛,让队员知道怎么在这种情况下赢球。还要和澳大利亚学习如何在这种身体对抗下打球。”

  热身赛也涉及到球员的选拔,从20人名单缩减到12人,对此李楠说:“之前我们也讲过,这个比赛是对这一批球员的考察,像易建联周琦丁彦雨航郭艾伦周鹏这些球员已经在联赛和各种大赛中证明过自己,我们需要他们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保持好他们的状态。剩下一大批球员在CBA中都不算特别突出,你也看到我们今天轮转的人比较多,我们希望通过这三场球再回去看看,最后做一个评估和选择。”

  对于队员的时间分配问题,以及最后终结比赛阵容的选择问题,李楠说:“内线比较吃紧,王哲林的时间长一点,方硕赵睿上一场打了很长时间,在时间上还是有考量的。这批队员靠赢下比赛去树立信心,所有比赛打最后5分钟肯定要上最好的5个人,当时我感觉他们会在发挥上更好,当然之前也有发挥好的,有个体力的问题,整体来说发挥都不错。”

更多关于"中国男篮 中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