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妻子抨击黑人:我的多国血统从未被他们接受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勇士球星库里的妻子阿耶莎有多国血统,日前有媒体报道,阿耶莎抱怨自己一直都未得到黑人社群的真正认可和接受。

  阿耶莎近日出现在一个脱口秀节目中,她声称自己在美国从未得到黑人群体的接受。

  阿耶莎身上有牙买加、中国、波兰、黑人血统,她小时候也在多伦多生活过,她表示,在多伦多的时候,人们视她为一个黑人,但是,当她14岁时搬回到北卡地区,一切事情就改变了。

  阿耶莎表示,黑人社区逼她选择加入黑人这边,而撇下她的其它种族成分,而她觉得相当不舒服。阿耶莎说自己没有被黑人社区接受,所以她不得不把自己大部分的少年时光都和大部分非黑人朋友呆在一起。

  “我希望黑人社区可以接受我的所有血统,”阿耶莎表示。

  在阿耶莎说了这些后,很多人在网络上对她进行攻击,他们表示,像阿耶莎这种种族成分多的,而且肤色没那么黑的黑人,其实在黑人社区里是相当高级的,这种人往往享受优越的地位,所以他们很怀疑阿耶莎说的话是不是真的。

  阿耶莎的母亲是牙买加和中国混血,而她的父亲是非裔美国人和波兰人的混血儿。阿耶莎以前也在网络上问大家中国新年红包的事情。

  在美国,种族问题一直是无法解决的存在,不知道此次阿耶莎出来发声,会不会还有后续的一系列反应。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