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全队整蛊詹皇 库里签卡片笑喷:真希望你还在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每年总决赛,《Jimmy Kimmel Live》都会制作特别节目,派外景主持人“鸡儿毛”来到比赛现场,采访并整蛊球员和教练。


  过去八年,勒布朗都是绝对的主角,“鸡儿毛”对他进行各种*扰,他都置之不理,成了经典段子。虽然他今年没闯进季后赛,但在这档节目中的存在感依然很强。

  “鸡儿毛”整蛊勒布朗的办法,是拿了一张“真希望你还在”的卡片请勇士球员签名。库里一看到卡片内容就笑喷了,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很高兴地在卡片上签了名。

  博格特则吐槽道:“这卡片跟你一样小。”

  连范弗利特也凑热闹签了名,“鸡儿毛”顺便问他是否想念勒布朗,小范停顿了一下:“不想。”

  毕竟,勒布朗要是还进总决赛,也就没猛龙什么事了。这张卡片也被网友称为“鸡儿毛”对勒布朗的复仇。

  除此之外,“鸡儿毛”还故意把“三连冠”说成“3P”,刁难勇士球员。科尔给他的答复最搞笑:“不管是3P还是三连冠,我都很期待。”

  虽然媒体和球员都在讨论勒布朗缺席总决赛的感觉,但勒布朗本人从来没有对此进行评论,倒不断在社交网络上发自己的日常生活,强调自己现在过得很好。他是绝对不会收到外界揶揄嘲讽的影响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