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老板:努力打造三巨头核心 进西决是最低目标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在休赛期收到不少流言困扰,特别是关于保罗哈登内讧矛盾的,这让总经理莫雷和老板费尔蒂塔都亲自出来澄清了一番。

 


  费尔蒂塔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火箭的未来计划,“丹帅下赛季还会在这里执教,我是非常愿意见到的。莫雷会竭尽全力去补强,能花多少钱就花多少钱,我绝对不会限制他。”


  “我也认为我们的核心球员很好,新赛季我们有争冠机会。我总说,我希望打造一支至少能进西部决赛的队伍。上赛季我们应该做到这点的,希望新的一季可以达成目标。”


  费尔蒂塔显然没有推倒重建的意思,“我希望丹帅能多执教几年,只要他能继续收服人心,继续赢球,我希望他能留得久一点。”


  对于哈登保罗内讧的传闻,他只说:“他们俩都是职业球员,出现争吵根本没什么,这件事被外界放大了。我倒是希望球员们敢于质疑彼此,我可以保证的是,大家的目标都是一样的,那就是冠军。”


  目前很多专家都猜测火箭会追求吉米-巴特勒,费尔蒂塔没有指名道姓,但他的确表示,会在这个夏天尽力为火箭引进第三巨头。


  “这是肯定的。这个联盟没有两个以上巨头很难争冠,如果能得到三个自然更好。这个夏天我们绝对要尽力追求第三位巨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