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曝巴特勒倾向回家乡效力 火箭很有把握引进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在休赛期传出了保罗哈登内讧的流言,但管理层已经出面坚决否认。火箭计划保持灯泡组合的核心地位,并准备积极追求吉米-巴特勒,凑成三巨头阵容。

 


  据多位内幕记者报道,火箭对引进巴特勒是有把握的。布莱恩-文霍斯特在节目中表示:“我听说,吉米也希望回到家乡休斯敦效力。”


  ESPN驻德州分站记者蒂姆-麦克马洪也表示:“确实有这样的说法,火箭是觉得自己很有机会的。”


  文霍斯特称,火箭要真得到巴特勒,操作起来并不容易,得通过交易清理薪金空间。就像勇士在2013年签约伊戈达拉一样,他们为此清理掉接近2000万的合同,还付出了多个选秀权。最终结果证明,他们的*没有错。


  如果要做先签后换,难度会比交易清理空间更大。同时,麦克马洪也透露,76人打算给巴特勒五年顶薪,火箭也得花功夫说服巴特勒接受他们的条件。


  但在赛季结束后,巴特勒曾经在社交网络上暗示自己不会继续留在费城。另一位资深内幕记者杰姬-麦克穆兰也透露,比起巴特勒,76人现在更看重托拜亚斯-哈里斯


  想要追求巴特勒的球队有不少,包括火箭在西部的潜在对手湖人。但目前看来,火箭所处的优势还是很大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