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无缘颁奖礼?詹皇发推宣传新片:太感恩有这种机会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5日,NBA赛季颁奖礼正式进行。虽然颁奖礼现场来了很多球星,但确实有很多大咖缺席,其中就包括勒布朗-詹姆斯。


  有意思的是,在颁奖礼开始前,勒布朗专门在推特上更新了自己的状态,开始介绍自己的新片《太空大灌篮2》。


  “我现在才真正感觉到不一般!我是真的在拍摄《太空大灌篮2》了!真的太难以置信了!想想我是从什么地方走出来的吧,现在我能得到这样的机会,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我真的太感恩了,这真的太疯狂了。”


  前不久,媒体才报道参演《太空大灌篮2》的球星阵容,包括安东尼-戴维斯、克里斯-保罗、达米安-利拉德、克莱-汤普森等等,接下来勒布朗应该还会继续招募。


  勒布朗已经开始拍摄进程,前不久好莱坞富豪球迷吉米-古德斯坦还在网上发了一段他专门在自己豪宅里为勒布朗打造的“训练场”,应该是让勒布朗在拍摄同时进行训练。


  虽然湖人没进季后赛,勒布朗也远离了颁奖礼,但他们今年夏天可会非常忙。湖人忙着交易和自由市场上的引援,而从勒布朗社交网络更新的状态来看,他的工作安排和生活节奏都是非常紧凑的,而他也从不掩饰自己当下的状态有多么快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