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中国行玩票演京剧 还与老大哥姚明吃饭聊天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斯敦火箭队超级球星詹姆斯-哈登日前开启了自己的中国行活动。哈登的中国行第一站去到了北京。性格搞怪的哈登穿起了中国传统戏服演京剧。此外,哈登还与火箭队老大哥姚明一起吃饭聊天。


  哈登在活动中体验了一把中国的国粹京剧。只见他穿起了一身红色的战袍,背后插着四杆旗。最为有意思的是,哈登本人就留着大胡子,根本不需要假胡子的衬托,简直就已经是一个活脱脱的猛张飞形象,看起来也是霸气侧漏。而一向幽默搞怪的哈登还耍起了花枪,并且学会了一些京剧的动作。

 


  此外,哈登这次中国行还特地与火箭队的老大哥姚明见了面。两人一起吃饭聊天。姚明是中国篮球的旗帜人物,也是火箭队史上数得上号的传奇巨星。虽然姚明已经从NBA退役多年,但他在联盟依然有着巨大的影响力。


  哈登作为火箭队如今的当家球星,虽然遗憾地和姚明没有过同队打球的经历,但他和姚明的私人关系还是非常要好的。在当年姚明球衣退役仪式上,哈登直接上来就给了老大哥一个“熊抱”。


  据了解,哈登这次中国行一共会有4个站,先后去到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四个大都会,与他的球迷们亲切交流。对于哈登的中国粉丝来说,这也是一次难得的与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NBA年度颁奖典礼将于6月25日在洛杉矶举办。而按照哈登的行程安排,他恐怕无法赶回去参加年度颁奖典礼。有媒体猜测,哈登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开启中国行活动,很可能是因为他已经确认自己无缘今年的MVP大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