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哥交易后首度公开发声:被交易到鹈鹕是好消息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洛杉矶湖人队和新奥尔良鹈鹕队达成了一笔重磅交易。湖人队送出伦佐-鲍尔、布兰登-英格拉姆、约什-哈特以及多个首轮签,得到了超级内线安东尼-戴维斯。作为交易主要筹码之一,鲍尔首次公开就这笔交易发表言论。他表示,被交易到鹈鹕是一个好消息。


  鲍尔自己录制了一段短视频,他表示:“你们都知道这个新闻了吧?在我个人看来,这是一个好消息。拉梅洛(伦佐的弟弟)今天有比赛,他干得不错。我被交易了,挺好的。接下来我要去到新奥尔良打出好的表现了。”从鲍尔的发言来看,虽然他极力露出微笑,但看起来似乎是在强颜欢笑,显然这次被交易的经历对他打击还是不小的。


  一直以来,鲍尔都希望自己能够留在湖人打球。早在今年2月份,当时湖人队就对安东尼-戴维斯发起了积极追求。包括鲍尔在内的多个年轻球员都被列入交易筹码,但交易谈判最终谈崩。幸运逃过一劫的鲍尔立刻也录制了一段视频,兴奋地表示:“哪里都不用去咯!”不过,当时就有球迷预言鲍尔高兴得太早了,他最多只能在湖人再待半年。如今,球迷的预测果然成真。


  在被交易后,鲍尔本人一段时间内都保持了沉默。而他的大嘴巴老爹拉瓦尔-鲍尔则是持续发声,先是称这笔交易是湖人队史最烂交易、湖人永远夺不了冠。最近他又表示其实自己一直都想儿子去鹈鹕,因为那才是最适合伦佐的地方。


  湖人在这笔交易中,一下子把鲍尔和英格拉姆两大榜眼秀都送去了鹈鹕。而对于这两个年轻球员来说,没有太大战绩压力的鹈鹕或许有更广阔的发挥空间。如今的鹈鹕,拥有了新科状元郎威廉森,再加上鲍尔、英格拉姆、哈特和霍勒迪等人,可以说是一支天赋满满的青年军。鲍尔在鹈鹕队拥有更多的球权,可以更好地发挥自己的组织才华。

更多关于"鲍尔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