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勒迪母亲挑衅球爹:我可有三个儿子在打NBA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伦佐-鲍尔进入NBA之后,他的父亲拉瓦尔-鲍尔就一直放话称,要把自己另外两个儿子全都弄进NBA


  但伦佐两个弟弟距离NBA是渐行渐远,而最近老鲍尔也被霍勒迪的母亲托娅彻底鄙视了一番。

 


  托娅-霍勒迪绝对可以算是“传奇”母亲,她的三个儿子都已经在NBA效力。朱-霍勒迪鹈鹕贾斯汀-霍勒迪灰熊阿隆-霍勒迪则在步行者


  今年季后赛,库里兄弟在西部决赛的对决引来无数关注,霍勒迪三兄弟虽然还没这样的机会,但这一家子在NBA取得的成功也不容被忽视。


  托娅在接受采访时也很得意地告诉球爹:“你们家得加油了!”


  霍勒迪父亲肖恩则表示:“三个孩子能进NBA,不是我们决定的,而是他们靠天赋和努力成功的,我们只是做了些指导而已。”


  但事实上,霍勒迪兄弟出身体育世家,他们的父母都是非常成功的运动员。托娅在高中时就已经是洛杉矶地区的篮球明星,进了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女篮,场均得到12.9分8.6篮板,拿到过Pac-12区年度最佳球员的殊荣。肖恩在大学跟托娅相识,他是男篮球员。


  有这样的运动基因,霍勒迪三兄弟都能进NBA就不意外了。虽然他们不像库里这样已经成为超巨,但能在最顶尖的篮球联盟站稳脚跟,这本身就是一个成就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