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法甲 > 正文

法篮甲决赛推荐:里昂VS摩纳哥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法甲决赛:里昂VS摩纳哥

  时间:2019-06-26  02:45

  系列赛比分:里昂 2-2 摩纳哥

  系列赛的前四战,双方战成2-2平,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取胜的场次都是在各自的主场,可见主场优势对于两支球队来说有多重要。

  上一场比赛摩纳哥以89-81战胜里昂,翻看数据统计不难看出,虽然摩纳哥的二分投篮命中率不及里昂,但球队在内线的出手次数明显高于对手,篮下造成的杀伤威力更足,这一点从双方的罚篮次数就能看出来;另外摩纳哥防守端对球的压迫性极强,致使里昂全场出现多达23次失误,摩纳哥全队共计有10次抢断出现而里昂只有3次,强硬的防守作风让摩纳哥即使在二分和罚球命中率远不及对手的情况下仍然将比赛收入囊中。

  双方虽然此前战成了2-2,但四场比赛的分差全部都在5分以上,可见两队碰在一起不是那种需要到最后一两个回合来定胜负的风格,不过里昂是常规赛第一,球队在系列赛中握有主场优势,对于摩纳哥来说,仅仅在主场取胜是不够的,他们还必须在客场表现得更具侵略性,这是摩纳哥连续第二年闯进决赛,上一次他们饮恨而去,这一次肯定不想再留遗憾,里昂即使主场作战,想要*也没有那么容易,推荐下盘。

  让分推荐:摩纳哥(+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法甲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