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星以1敌2成功下克上 帕克准三双却换来惨败

www.7m.com.cn  2011年11月0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大洋彼岸的NBA依然纠缠不清,甚至有可能会因此而导致整个赛季报销;而大洋彼岸,欧洲联赛正进行的如火如荼。北京时间11月7日在刚结束的一场法甲联赛中,小将巴图姆率领的南锡队以92-77大胜由帕克图里亚夫领军的里昂队,并成功上演一出下克上。

  巴图姆全场贡献21分6篮板5助攻,帕克全场砍下20分8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却仍无力回天,图里亚夫则有9分8篮板入账。

  尽管图里亚夫与帕克都是巴图姆的前辈,但这位新星在球场上却没有任何手下留情的意思,南锡队上半场便压着里昂猛攻,并取得了9分的领先。尽管里昂第三节有所反扑,不过在决定性的第四节中,南锡队一鼓作气击溃对手,并最终以15分的优势取胜。

  值得一提的是巴图姆本场比赛效率极高,13次出手8次命中(三分球3中2),3次罚球全部命中。相反帕克虽然数据华丽但效率颇为寒碜,全场21投仅6中。

更多关于"帕克 南锡 里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