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法甲 > 正文

法篮甲决赛推荐:摩纳哥VS里昂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法甲决赛:摩纳哥VS里昂

  时间:2019-06-21  02:45

  系列赛比分:摩纳哥 0-2 里昂


  摩纳哥和里昂不止是常规赛中战绩最为接近的球队,场均得、失分也非常接近,进入季后赛中,两支球队的场均得分也是惊人的接近,里昂场均81.3分,而摩纳哥则是场均81.1分,但从命中率来看,里昂显然是效率更高的那一方,三项命中率全部都领先于摩纳哥。

  相比较于总决赛G1,摩纳哥G2在进攻方面并没有太大进步,第二场比赛摩纳哥的首发球员表现糟糕,全场只有25分进账,比赛一开始就被对手占据主动,第二节摩纳哥又单节以7-19净负对手12分,半场就落后里昂16分,即使下半场他们奋起直追,但也难以抹平上半场留下的大坑,输掉这一场比赛之后,总决赛摩纳哥以0-2落后于里昂,球队已经站在悬崖边上非常危险。

  本场比赛摩纳哥回到主场作战,这应该算是他们目前唯一的优势了,毕竟本赛季的法甲赛场,摩纳哥仅在主场输掉过2场比赛,主场胜率高达9成,主场净胜分为两位数。

  无论是交锋往绩还是近期表现,甚至是盘路走势,摩纳哥都是不占优的那一方,不过即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本场比赛机构也仍旧开出主让2.5*,鉴于目前是总决赛且摩纳哥总比分落后的背景下,这样的让分力度已经算是不错,且目前上盘低水,外界对于摩纳哥在主场赢球*有充足的信心,综合来看,此役推荐主队。

  让分推荐:摩纳哥(-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法甲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